健康杂谈

朔太郎日记 2015.8

很久没有更新我家爱犬朔太郎的情况了...

 

朔太郎今年六月份就要满八岁了,用人类的语言来说就是进入了【半老】年纪。但是也不会出现法国斗牛犬特有的因背骨弯曲脚步变得拖沓,总的来说看上去还算健康。

 

朔太郎日记1.jpg  朔太郎日记2.jpg     

因为拥有像斑点狗一样的黑色斑点和白色斑点,茶色的部分会变白,所以被周围的人认为是【老年犬】

夏天的时候跟人类一样要呆在有空调的房间里过。法国斗牛犬这个犬种不耐热,根据个体差异,在烈日下散步的话可能会出现呼吸困难的现象。以防万一我只是早上和晚上凉快的时候把它带出去散步。也许是因为它是在夏天出生,稍微一点的热它还能承受得来,完全可以说是它在牵着我散步...

 

以前的时候,狗活到十岁的时候就可以说是长寿了。现在活到15岁的狗还是很多的吧?所以关于宠物的食物(如果说狗粮的话我家狗狗会生气的)和医疗的行业也正在进步。

 

哎呀,这家伙得活多久啊?还是希望它能享尽天年呢。

 

记于2015.08.18

2015年8月1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