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逛吃~西宫 RYURYU意面店

盂兰盆节放假的时候并没有特别安排,随心所欲地玩了几天。

 

去妻子家里扫完墓以后,小女儿说想去【西宫GARDENS】,于是我们夫妻俩带着儿子和女儿(大女儿上班)开车就去了。

 

我们特地早点出门,却还是因为节日回家的人多堵了很久。没到中午的时候就开始扫墓,扫完墓到达西宫就差不多是要吃中饭的时候了。

 

于是我们就去了西宫GARDENS旁边的一家叫【RYURYU】的意面店。(我也主张吃荞麦面,结果票数太少败给了意面。)

 

RYURYU】在兵库县有好几家店铺,算得上是老店铺了(好像从1977年就有了)。我的妻子从学生时代就来这儿吃饭很喜欢这里。只有午餐时间人很多,但是我们还是顺利进来了。实际上我们做好之后,店铺外开始排起了长队。不愧是人气店铺啊。

 

逛吃西宫1.jpg  逛吃西宫2.jpg  逛吃西宫3.jpg

我点了丰盛午餐套餐。(肉汁烩饭、香肠蘑菇酱套餐、巧克力冰淇淋)每种都是很正宗的做法非常好吃!先不说味道,就连菜单和店内装饰都有昭和年代的感觉,吃了一顿很舒心的午餐。

  

 我想大家也都知道这家店,有机会请一定来品尝一次。强力推荐!

 

记于2015.08.19

2015年8月1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