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冲动消费

又干了这事儿...

 

从发现到买下还不到一分钟时间。

 

冲动消费.jpg

Carol Collette】的风景版画。我和我妻子都很喜欢她的作品,这已经是第三张她的画了。如您所见,非常爽朗的画风,看到的话一定会想要挂到自己家墙上。而且这个价格实在是太实惠了,所以我和我妻子立马就决定要买了。Carol Collette是加拿大多伦多出生的版画家和画家。结婚后移居到波士顿,把周围的风景素描下来,还给画镶边。

 

她的作品充满季节感,可以表现出我们想象中的【过去的漂亮的美国】,那种远眺的感觉和平和感。反正我对艺术这种东西完全不知道怎么判定,只是看到Collette的作品感觉心情很好,这样就足够了。

 

其实之前在京都高岛屋签名会的时候,我看到过她本人。看上去就是一位很善良的(品德高尚?)的美国妇人。

 

版画或者临摹画的价格也不是很高,也不是那种随着时间流逝价值会更高的东西。儿子女儿结婚后就让给他们,希望他们能长久地保留下去。

 

记于2015827

2015年8月2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