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夏季促销 2015

现在都流行夏季促销。

 

我其实也没特别需要想买的东西,但是走在路上,总是忍不住想:"要不买一个?"家里人总是皱眉"又买了?"我老是买一些便宜的衣服和小玩意儿,妻子总是对我说:"年纪也不小了,买点好一点的东西吧!"

 

 

 

夏季促销1.jpg  夏季促销2.jpg

前些天逛街,路过一个店面就进去了,好一个看...

T恤这种东西吧穿着慢慢就会变皱,慢慢也就需要换掉了。这个还好说,但是这种短裤我已经有十好几条了可还是忍不住要买。于是衣橱里有了一个地方专门放短裤还不至于断货。

 

但是我是一个超级喜欢穿短裤的老头子,在家里的时候,我生命的一半时间都是穿短裤度过的,使用频率很高。反过来说,工作以外的时候,并不像一个五十几岁的大人,可以说是一个毫不着调的人。

 

接着...

 

这件就有点正儿八经了,新买的一件POLO衫。

 

夏季促销3.jpg  夏季促销4.jpg

是最爱穿的【BROOKS BROTHER】家的。不管别人怎么看,反正我对POLO衫是有点偏执的,只穿【LACOSTE】特定的颜色,稍微有点脏就必须换一件。【Ralph Lauren (POLO)】的POLO衫尺寸不合身我一般不穿。【Fred Perry】的衣服比较适合年轻人,我也不穿。自然而然地穿【BROOKS BROTHER】家比较多一点。

 

反正这衣服打高尔夫的时候或者出差回来的时候可以穿,也不至于毫无用处。听着更像是借口呢...

 

记于2015.07.24

2015年7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