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甜食党~键善良房

昨天说到去八坂神社收集印章...

 

回家的时候路过了键善良房,想买点甜食回家所以在外面瞅了瞅。一看发现,经常排起长队并设咖啡(甜的?)来招待客人的地方,竟然是空着的。

 

酷暑之中被晒得筋疲力尽的时候,看到这个地方于是就进来喝杯茶了。

 

店里面大都是上了年纪的客人。看上去完全不像游客的样子。

 

菜单上只有三四个品项,我们点了有名的【葛粉】和【蕨菜饼】。

 

 

甜食党~键善良房1.jpg  甜食党~键善良房2.jpg  甜食党~键善良房3.jpg 

最近,京都的和果子相对来说都没那么甜了,吃起来清爽的比较多。而这里的各种果子都是传统的浓厚甜味。【葛粉】和【蕨菜饼】吃起来都有黑糖风味。这么高品质的黑糖,真是不错啊。

 

吃饱了之后,店仍然很空,于是买了之前介绍过的【键饼】和新竹中放入水羊羹的【甘露竹】带回家。

 

 

 

 甜食党~键善良房4.jpg  甜食党~键善良房5.jpg  甜食党~键善良房6.jpg明明知道自己已经吃得很撑了,但是,偶尔常常【名牌糕点】让自己显得优雅一点也是不错的。

 

记于2015.07.31

2015年8月 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