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大阪逛吃~【印第安】店的咖喱

前些天,很难得地跟小女儿一起去了一趟大阪(在梅田和妻子会合了)。

居然是为了给小女儿的男朋友买生日礼物!!

 

好吧,有个在旁边啰啰嗦嗦的老头子跟着,女儿估计也挺郁闷的吧。但是偶尔做一次这样的父女沟通也是很重要的呀。

 

然后到考虑午餐吃什么的时候,我压倒性地发言,强烈要求吃【印第安】餐厅的咖喱。

 

好吧,我想大多数人都知道这家店铺在东京车站附近(东京大厦的地下?),但是大阪这家却是老店了。好像从我小学时候开始就一直在【阪急三番街】了。

 

中午一点多的样子来到了这家店。和预想的一样,长队如龙。又好吃又便利,也难怪这么多人爱吃。但意外的是队伍前进还挺快的,马上就轮到我们了。进去之前买了餐券,所以入座以后很快就选定了想吃的咖喱种类。

 

 

IMG_2347-thumb-200x150-237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口吃下去,和以前一样的味道,果味的甘甜在嘴里蔓延,然后猛地一下辣味感袭来。吃到一半变成了边说话边被辣得【嘶嘶】地吸气。混合着大头菜蘸着醋,继续吃着。

 

怎样的美味!怎样的完成度!才能做出这么绝品的咖喱!店面不多,能吃到的机会也少,真是可惜,让人经常会突然变得非常想吃。而且这里的咖喱还有一个很受欢迎的原因就是:让人不可思议地吃完之后胃不会不舒服,不会难受。

 

还没吃过的各位,请一定来品尝一下。阪急三番街店在梅田站的正下方,很容易找到。

 

记于2015.06.30

2015年7月 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