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新唱片 2015.07

最近,没太有读书暇,也没有听音的功夫,CD得少了...

 

前段时间,我去看了大阪BILLBOARD行的JD SOUTHER演唱会,当回来的候,了他的新专辑(好像很早就行了?)作为纪念。

 

新唱片1.jpg

 

 

 

专辑名Tenderness】。之前他是【WEST COAST SOUND】的杰出人物(也叫做AOR),而随着年的增,音得越来越深沉。

 我的妻子不太喜的音,所以最近迷上了JD SOUNTHER常听这张专辑。另外,有一...

 

新唱片2.jpg

 

 

 

Alejandro Fuentes的【Tomorrow Only Knows】。这张好像是2007行的,并不是什

...

 实际这张专辑中收了海外电视剧Criminal Mind】中的片尾曲。在网上了一下,惊奇地发现只要350日元(另加邮费,新品)所以了下来。因为这样的价格即使发现不好听也没系,但是可以得上是一次撞吧,其他的歌曲也确非常棒。哎呀哎呀,只要耐心找,好听的专辑还是挺多的嘛。

明明是名字都没有听说过的歌手,却眼前一亮...

 

※明天要去上海出差啦,一直到下周二都不会再更新。回国后想告大家中国的最新情况,一定要来看哦。

 

记于2015.07.14

 

2015年7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