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超级失态的中国出差

上周六,从中国出差平安归来。

 

工作上的事情,有了更多的机会,感觉非常顺利地向前迈出了一大步...

 

但是在其他方面却出现了超级多失败的地方...让我精神都疲劳了。我也真是老糊涂了。

 

首先...

忘记带名片了...这是商务人士绝对不能犯的错误...

 

然后...

第一天到酒店的时候把老花眼镜弄丢了。还有,后来才发现的在机场入国登记处把最重要的CROSS圆珠笔弄丢了。

 

接着...

明明买了季节性的物品祇园祭的布方巾要送给当地的朋友,结果却忘记给了。

 

然后是最后一天...

明明准备的时间很充裕,却还是把外套落在了酒店房间里。退房了到机场了才突然想起来。

 

最厉害的是!

我居然把手机掉在了机场的贵宾接待室!

 

这次的往返机票都是买的东方航空的打折头等舱机票。所以接待室很宽敞,坐摆渡车登机的时候,就那样把手机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了。搞笑的是,这次空中客车是相对较新的,座位也是最新款式,所以拍下了照片想放在这次博客上,结果却弄丢了。我马上联系到工作人员,幸运的是手机还是找到了(如果是掉在其他地方百分之百就不见了)。而由于入口已经关闭,所以手机被转交给了机场保管处(我想如果是日本的航空公司的话估计马上就还给我了,他们的客舱人员肯定嫌麻烦)。之后的事情跟预想中的一样。

 

借此机会,对那些因为我的失态而一直尽力帮我挽回的中国朋友们,我感到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谢。给你们添了太多麻烦,请见谅!

 

而像小孩子一样犯下这样多错误的我,也应该反省反省了。也许上帝在告诉我:"以后的事情就交给年轻人去做吧!"

 

记于2015.07.21

 

untitled_副本.jpg

2015年7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