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京都逛吃~意大利菜 Capodimonte

前几天,很难得地去了京都北山的Capodimonte吃饭。

 

Capodimonte1.jpg

据说这里是京都第一家由蔬菜研究协会认可的饭店,开了很长时间了。理所当然地需要预约,因为客人很多,非常热闹。

 

菜是北意大利风味的菜,意大利面肯定有,披萨也很好吃。因为价格比较公道,这不正好是周末吃饭的最佳地方吗?

 

Capodimonte2.jpg  Capodimonte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Capodimonte4.jpg  Capodimonte5.jpg

但是有一点不好的地方就是,停车场太小了。那天还没有太多人,不知道哪里来的二货把车停在了两个车位的正中间。吃饭的好心情全部被它给破坏了。日本人一直被称赞文化水平高,今天看到这样的人我还真是感到不安啊。我想说:"像你这样没尝试的人不够资格吃意大利菜!随便找个地方吃荞麦面去吧!"

 

骂完之后解气了,还是要表扬这家餐厅的。来北山散步的大家一定要来试试。

 

记于2015年12月3日

2015年12月1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