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我怀念的

前几天看的KARLA BONOFF的演唱会,其中有一首歌里面覆盖了JACKSON BROWN的曲子。

 

想起来很久以前我也是买过三本JACKSON BROWN的专辑的。

 

 

第一张是1972年发行的首发专辑。

 

然后是和前阵子刚去世的Glenn Lewis Frey合作的、EAGLES VERSION相熟的刻录了【TAKE IT EASY】的专辑【For Everyman】,以及有名专辑【Pretender】。

 

以前应该是买了叠的,但是现在找不到了。在亚马逊上找了一下,这些专辑价格都在一千日元以下。现在社会生活还是挺好过的。

 

毕竟是40年前的作品,即使是技术翻新过的,音色依然有些不一样。但是,他们依然是现在活跃慢摇艺人JASON MRASJACK JOHNSON的始祖,曲子风格完全没有褪色。

 

看外套就知道绝不是新品,完全就是70年代的东西。【PRETENDER】专辑上的照片,甚至把白T恤扎进裤子里,那走路的姿势在现代即使是宅男们也做不出来吧。

 

他也是一把年纪了,如果能来日本,我一定会去看的(也许也是最后的机会见他)。

 

现在还有他专辑的朋友们,一定拿出来再听一次。也许能再听出来一些新鲜感。

 

JACKSON BROWN 真棒!

 

记于2016129

2016年3月 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