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Halie Loren @ Billboard Live Osaka

前几天去BILLBOARD大阪听了Halie Loren的演唱会。

 

关于Halie Loren我是不太认识她的,偶然经过BILLBOARD的时候有宣传单,所以我就来看了。

 

Halie Loren1.jpg  Halie Loren2.jpg

演唱会的观众很多,后来我才知道她去年被提名格莱美奖,现在是炙手可热的歌手。去了才知道这么受欢迎的理由。她今年也就31岁,但是面容姣好。唱歌当然也唱得很好。舞台上的感觉很真挚,是以为很有感觉的女歌手。

 

Halie Loren3.jpg  Halie Loren4.jpg

一般情况下女性爵士歌手的声音都会比较厚重,但是她的歌声让人感觉在听POP音乐,很轻快。我这种搞不太懂爵士的人,反正觉得很好听。

 

听了演唱会以后我去买了她的专辑,也得到了她的签名。拍照什么的一开始是不允许的,后来她本人也答应了。这样的歌手也算比较少的吧?

 

老实说,一开始并没有太期待,但是确实是一场不错的演唱会。去年她好像也来了大阪,希望明年还能来,我一定去听。

 

记于2016年4月20日

2016年5月 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