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Napoli pizza

上周末去【PIZZERIA MARITA】吃了披萨。

 

上次提到过,这家披萨是很正宗的。

 

因为很受欢迎,所以一到中午就人挤人。

 

这次是三人同行,每个人都点了不一样品种的披萨。

 

NAPOLI1.jpg  NAPOLI2.jpg  NAPOLI3.jpg

大家看上去估计都觉得是一样的吧。但是味道却完全不一样。

 

首先左边那个是比较平常的玛格丽特披萨。披萨饼烤的程度刚刚好。中间是最好吃的马苏里拉奶酪披萨。奶酪明显是奶油很多优点像牛奶的感觉,吃下去味道很浓郁。右边那个是顶级熏制马苏里拉奶酪披萨。这个味道尤其浓厚,超好吃!

 

大家虽然是各自点的自己的披萨,但是却是平分着吃的。他们店上菜的顺序也是经过考究的,先上的味道比较清淡,浓郁的都后上。有这样的考虑,真心不容易。

 

我喜欢这家店的理由不只是因为它好吃。我平时吃完披萨以后,也许是胃不太好,经常会肚子痛,但是在这里吃披萨就完全不会,而且也不会觉得口渴,所以我每次都吃很多。

 

我每次都是去那儿吃午饭,价格也很合适,近期我考虑也去吃个晚餐。

 

记于2016年4月26日

2016年5月 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