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读后感【日本的试炼】 樱井 著

前几天难得地又看了一本书。(我上班也就徒步五分钟,一般不会上班路上看书。大多数都是下班回家以后看。但是最近可能是年纪大了,老是发呆,所以很久没有读书了。真的是读书之秋啊。)

这本书是樱井写的【日本的试炼】。

日本的试炼1.jpg

好像是樱井先生所写文章的集锦,文章内容的时间差也不一样,不是同一时期发生的事情。批判了政府对旧民主党政权以及福岛事件的事后对策,现在读起来也能感觉到作者当时的写作目的。(总感觉作者应该属于极右派,但是我在文章中完全感受不出来。)

读后的感想就是,本来事抱着看看新闻的心态来读的,结果却看到了很多让人惊讶的、不可思议的事情。

除了上述的旧民主党政权和东电体制的事意外,还写到了中国、韩国以及越南。很多重要的事情不被国民所知,现在的媒体已经不干正事了是吗?

媒体从业者们,请不要再继续报道人权或者区别对待了,能多报道一些关于日本国内外的危机情报我们就很感谢了!

日本的试炼2.jpg

记于2016年10月26日

2016年12月2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