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京都逛吃~PIZZERIA MARITA

之前在京都市区逛街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一家披萨店,前几天终于进去了。

(因为吃中饭的时候外面有很多客人排队等候。)

 

PIZZERIA MARITA在堺町通锦上,在之前介绍过的富美家斜对面。

 

披萨1.jpg   

整洁舒适的店内装修,里面还有正经八里的披萨烤炉,可以看出做出来的披萨也是比较正宗的。店里可能有十个客人就满了吧。店里的客人都是两人就餐,看上去都像夫妻,很有家庭的感觉。

 

披萨3.jpg  披萨4.jpg

店主人好像是正规学习披萨的专业厨师,专做制作那不勒斯的披萨。

 

合理的价格,还提供午饭套餐(披萨和饮料),中午吃这些就足够了。我第一次来,很难得,于是点了一个炸牛肉薯饼披萨。

 

披萨5.jpg  披萨6.jpg

披萨味道真没话说,感觉太久没有迟到这样的披萨了。刚做好的炸牛肉非常美味。正宗的意大利口味到处都有,但是正宗的炸牛肉薯饼披萨还真是少。其实菜单里还有一种【炸牛肉薯饼米饭】名单是已经售罄了,很可惜。(下次再来吃!)

 

美味又实惠,在京都散步的朋友们,可以路过的时候过来品尝一下。

 

记于2016年1月20日

2016年2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