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Newcomer

前几天心血来潮买了几本CD

 

外来者.jpg

一本是STACY KENTBreakfast on the morning tram。另一本是SAM SMITH IN THE LONLY HOUR

 

虽然没必要两本都介绍,但是我还是简单讲一下吧。

 

STACY KENT是美国出生的所谓爵士乐歌手。爵士乐我也就听听波萨诺瓦或者大众一点的歌曲。其实在哪家杂志的评论中也推荐过,虽然不是很懂,但是我还是决定买来试试。非常好听的音乐,买了是正确的。顺便一提,这本专辑好像获得了格莱美音乐大奖提名。

 

另一张SAM SMITH的是当季比较红的歌手。英国出生的他去年(2015)就获得了格莱美奖(最佳优秀金曲奖、最佳新人奖、最佳专辑、最佳流行乐队奖),23岁的他在音乐界就已经混得有头有脸了。

 

随随便便买两本CD,结果都是获得过格莱美大奖的,这真是个好兆头啊。

 

记于2016年1月21日

2016年2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