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名寺~善峰寺

我家附近有一座叫做善峰寺的天台宗寺。

 

正月的时候比较闲,就开车去参拜了。

 

善峰寺1.jpg  善峰寺2.jpg  善峰寺3.jpg  善峰寺4.jpg  善峰寺5.jpg  善峰寺6.jpg

除夕到元旦,为了看初日,所以来参拜的人很多。但是到了正月,山上又冷,所以就回到了以往的寂静。

 

善峰寺7.jpg  善峰寺8.jpg  善峰寺9.jpg  善峰寺10.jpg  善峰寺11.jpg  善峰寺12.jpg 

这里大约有三万平,有一棵树干高30多米的【游龙松】特别有名。松树树龄有六百多年了,被国家指定为天然纪念物。

 

夏天看松树,春天看樱花,夏天还有杜鹃和紫阳花,秋天有红叶,冬天有雪。四季变化跟化妆了一样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形态,这一点是很吸引人的。

 

善峰寺13.jpg  善峰寺14.jpg  善峰寺15.jpg  善峰寺16.jpg  善峰寺17.jpg  善峰寺18.jpg

路过京都西山的时候请一定过来看看。

 

西国三十三号观音灵场 20

 

神佛灵场第85 京都第5

 

数珠巡礼。

 

记于2016年1月22日

2016年2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