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杂谈

新产品

我们公司研究很久的新产品总算完成了。

 

商品名称【贝壳发泡洗净片】。就像名称中说的一样,是以贝壳由来的碳酸钙为主要成分,对蔬菜水果进行清洁的洗净片。

 

新产品.jpg

我想很多人会问:这样的东西,日本人需要吗?这产品基本上是发往中国的。最近街头巷尾都在说中国游客在日本爆买的话题,那些游客们来买的就是这样的产品。一般的日本人可能不太清楚,但是在电视上偶尔会有介绍这类产品。

 

其实我们公司最近也没想做这样的产品。但是中国有客户拜托我们开发研究试试。

 

因为我们公司是做原料的,所以要做贝壳钙类的产品是没有问题的。

 

在网上查了一下相关产品,他们只是单纯地把贝壳粉装在罐子里面。虽然我不是钙类产品的专家,但是我拒绝做那种谁都可以做的、没有任何附加价值的产品。

 

为什么要用贝壳钙煅烧后的碳酸钙,是因为它的强碱性可以去除水果或者蔬菜上附着的细菌、农药、PM2.5和一些小尘埃、蜡。(而且比粉制品效果明显要好)

 

现在还在开发中,在进行实验,比预想的效果要好,客户也很多。

 

这款产品应该会卖的很火爆吧?

 

不能全垒打,至少也要达到一半的效果吧。

 

记于2016210

 

2016年3月21日